close
畢業旅行ㄉ前一天~
我粉早就睡ㄌ!
就是希望明天有好ㄉ精神~
隔一天~
在遊覽車上  老師問我們要看影片還是唱歌?
大家都異口同聲ㄉ說要唱歌~
我原本以為坐在前面會被冷莫~
反而是拿到麥克風ㄉ機會變多ㄌㄋ!ㄎㄎ
老師點ㄌ二十幾首流行歌曲~
剛去劍湖山時  大家都三三八八ㄉ不敢拿麥克風
回來時 大家都變成在搶麥克風
真好笑 大家都是現實ㄉ
我唱ㄌ:甜甜圈ㄉRap 我懷念ㄉ ㄋ是我心內ㄉ一首歌......粉多喔~
還好老師有讓我們唱歌 不然 我回來時應該事呼呼大睡ㄉ躺在椅子上呢!
請期待下集!
畢業旅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2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