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☆♂林冠旻→是我姊姊呢〞而且是個害羞ㄉ姐姐喔〞喜歡某人呢〞★
☆♂周冠廷→是我哥哥喔〞喜歡某人〞又不敢說呢〞★
☆♂廖弋翔→是我拔拔呢〞也是ㄍ愛心翔喔〞★
☆♀黃羽彤→是我大姊喔〞她是我看過最自戀〞也是最漂亮滴女孩〞★
☆♀何姿靜→是我二姊呢〞能文能武〞但跟愛情完全扯不上關係〞★
☆♀曾亭倪→是我三姊喔〞粉口愛喔〞但當上班長後變兇了〞★
☆♀王于薇→是我四姊呢〞喜歡裝口愛〞但你已經夠可愛了〞★
☆♀蔡惠宇→是我小妞喔〞雖然比我小〞但是ㄍ綱妹喔〞★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
以上是我最愛滴家人~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2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