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本來1點半才要去

但又提早了20分鐘去

到了永春

左看看右看看

好懷念唷  o(≧o≦)o

但........

只有二姊姿靜和她妹在教室外面  Σ(⊙▽⊙"a

是我太早來嗎?

還是只有我們要搬?

到了1點半

人愈來愈多

先看到四姊鮪魚帶著一個來路不明的妹妹

再來是看到姊姊旻哥和陳緯愷騎腳踏車來

接下來是被老師說穿滴愈來愈露的哥哥周哥

全身黑淒淒滴....... 

再來有巧蓁  穿的跟我一樣喔@@

佩琪

小妞蔡惠

依紋

不到半小時.........

二姊姿靜走了 =  =

雖然要搬的東西不是很多

但我回永春最終目的就是要看看老同學

我以為有一些人會來...........

像..........

芷嫚

亭倪

真可惜

我們搬完東西後

老師不見了

我們開始聊八卦

開始問哥覺得大姊彤怎樣?

他沒回答= =

算了

突然又發現姊坐在後面發呆

嚇死人了

我把他拉到前面去

他叫我不要碰他

也許是他害羞了吧  ⊙_⊙

管他

我們最後本來要玩真心話的

但已經要回家了

真可惜

本來想問哥喜歡誰的  ︶︿︶

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小時

但也玩的很開心喔 ̄ω ̄

希望以後還有這種機會

可以讓大家可以在聚在一起的活動  ≧3≦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2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