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還以為棒棒堂會公佈二軍

沒想到預告耍人

明明就是昨天晚上公佈

氣死人了 Σ(  ̄□ ̄;)  

害我前天晚上看到12點

隔天的新生訓練都要睡著了  ╯▽╰

好了

言歸正傳

公佈二軍的方式是

之前底迪們都有錄一段MV滴歌詞

就是放那一段音樂

只要聲音沒有出現在那段MV裡

就是沒有選上二軍

李銓是第一ㄍ聲音ㄟ

一開始就那麼緊張

不過.....

李銓選上了

真是可喜可賀押   ̄﹏ ̄

接下來有出現聲音滴有......

毛弟、阿本、小馬、野獸、小祿、鮪魚

這次滴竟然有7人

我還以為只有6人

沒選上的有......

TERRY、翰獎、牙膏

在公佈之前

有一ㄍ人氣排行

他們三個就是最後三名

是依照人氣排的嗎?

我也不知道

不過我真的還以為TERRY會上

因為他是宅男塾的隊長

不過應該是他領導性強吧?

才會當上隊長

不過我是沒差

就醬

後面底迪還哭成一團

野獸最離譜

哭滴粉醜耶

嚇死了  @[]@!!

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他們唷   ≧3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2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