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昨天和前天都要新生訓練

害我一大早就跑起來

累死了

不然.......

我平常都是睡到9:00的

我是8班的

只有一ㄍ人認識

上四樓還差點走錯班

糗死了  ╯3╰

還有

剛進教室

大家會一直看著你

真不舒服

我坐在最旁邊那一排

剛好前面就是認識滴

太LUCKY了  o(≧v≦)o

這樣就可以聊天

不過......

右前方有兩ㄍ白痴男生

一進教室就一直玩

一直講話

真想開罵

更離譜的是

那ㄍ愛講話的男生竟然當上班長

超愛刁人的

我們班有一ㄍ小小的女生

他跟我一樣是擦窗戶的

旁邊沒有窗台可以爬上去

班長就跟他說

『小朋友  妳那麼矮  擦的到氣窗嗎? 』

我快發瘋的  Σ(  ̄□ ̄;)  

幹麻叫人家小朋友

他又有多高ㄚ

也沒多高ㄚ

不然自己來擦ㄚ

大家都擦不到ㄚ

如果不是新同學

我早就嗆他了

讓我更想揍他的是

他竟然不檢查其他同學

反而在那邊玩

爬門上面的勾勾

我們班的男生真的很愛耍帥ㄟ

一直爬

還以為很厲害

真想告訴老師

他是不是選錯人了ㄚ?

氣死了

到了10:00

全部新生都要到向上館集合

最後的老師在介紹社團

有........

『 合唱團 直笛班  童軍團  棒球社   』

『 排球社  羽球社  桌球社  廣電社   』

『 籃球隊  街舞社  排舞社  摺紙社   』

『 美術社  手語社  押花社  壘球社   』
 
『多媒體社   字音自形社  書影會社 』

『星座研究社  中國結社  小故事大道理社 』

『 台語研究社  表演藝術社 』

最最好笑的是

竟然有......

『 減肥社 』 ≧□≦

全部的新生都笑到不行

不過我想應該真的會有人去報名吧?

好累好累  〒︿〒

不打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2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